美的代妍經典美顏中心~雞尾酒柔晳酵素
 

美的代妍經典美顏中心

 

「雞尾酒柔晳酵素」

 

 

美的代妍精植呵護您一身,還原肌膚最初衷,打造自己的還原美麗工程,塑造您成為《美的代妍》。



自信的女人會懂得什麼才是她最需要的,美的代妍為您打造一份不會被奪走,專屬於您的財富!

 

 

 

 

來到美的代妍,心中只會直覺這麼離市區,又在社區裡頭的美容,客戶到底那裡來,但一踏進店裡—滿滿的溫馨感帶著香香甜甜的味道好是幸福,沒有著重重的壓力感就是有著家的感覺啦!當初會取名為「美的代妍」就是因爲老師內心渴望所有經她手的所有朋友們都可以成為自己的「最佳代言人」。
 

 

千萬不要放棄任何會讓自己增加自信美的機會,因為每一位有自信的女人,會帶給自己多大的勇氣、多少的小幸運,都是不容小覷的。️

 

 

 

在美的代妍裡頭最受眾人喜愛的課程想都不用想,大家異口同聲都說「雞尾酒柔皙酵素課程」暗沉、蠟黃、毛孔阻塞、產品吸收不良...等等,一直是大部份族群都共同有的皮膚問題,除了清粉刺功力很重要以外,再結合上瑞士「酵素、精油、果酸」三合一溫合代謝專利配方使皮膚在課程2個小時後達到細嫩、光滑、透亮的Q嫩肌。

 

 

 

 

 

適合對象任何一個想讓皮膚更好更細滑的每個人。

 

服務特色用心=專業;專業=效果保證;溫馨、快樂、健康、社區中的能量Home spa。

 

收費與服務時間:2200元/堂

 

 

服務提供地點

彰化縣埔心鄉經口村中山路153巷3弄22-1號

服務專線:(04)838-1796

營業時間:09:30 - 20:00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pq9426x/

 

附註:圖片由美的代妍經典美顏中心提供。

 

 

歡迎下載「i3Spa App」

觀看更多精選文章!

 

想要變美的時候

立即看看附近Spa店家


愛上spa

 


 

  下載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