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IMED SPA~專業面洗服務
 
 
台北中正區-IMED SPA
 
「專業面洗」
 
 

坐落在台北車站附近交通便利的IMED SPA,雖然台北車站附近給人很繁雜的感覺,但是一進到IMED SPA的客人,往往會驚訝在商辦大樓上面也會有這縻悠靜的地方,給人很溫馨、放鬆的感覺。而IMED SPA開業以來主要是以「專業面洗」起家,顧名思義「專業面洗」就是由一群訓練有素的美容師來服務客人,常常聽人說:「保養之前,首重清潔。」唯有把臉洗乾淨了,毛孔不堵塞,肌膚才能維持正常的代謝功能,粉刺、痘痘的困擾減少了,再來講求其他美白、緊緻的效果,更能事半功倍。

 

 

 

 

除了「專業面洗」之外,IMED SPA主要訴求就是全程不使用對肌膚有疑慮的保養品成份,所以只要是化學防腐劑、礦物油、人工的香精或人工色素、塑化劑.....等等,長期使用下來可能對人體有保養疑慮的成份,在IMED SPA是不使用的,我們是以高標準挑選產品的態度來為消費者把關。

 

 

 

 

 

什麼是「專業面洗」?

主要是透過一台專業的儀器及美容師專業的技巧手法,使用純水或花水,再透過水漩渦真空吸附的方式來達到毛孔清潔的效果,洗完後臉部感到特別輕鬆,無負擔感,當然這台專業儀器不止可以洗臉,也可以洗背哦!所以如果背部有粉刺、痘痘困擾的人,也都歡迎來諮詢~

 

專業面洗的特色:

1.負壓護理:利用真空吸引按摩與運動肌肉之效果,進而促進血液循環,排水、緊實等美容用途。

2.水護理:利用真空吸引將純水帶到皮膚,使皮膚保濕。

 

訴求:

【深層清潔、去除老癈角質、保濕補充、肌膚養護】

 

 

 

 
 
 

 

現在IMED SPA更因為季節轉換,而推出了適合四季的「專業面洗」推薦服務:

-滴肌精純淨面洗

-毛孔潔顏淨化面洗

-魔溯靈美肌色彩面洗

-24kt黃金御膚面洗

 
 
 
 
 
 
 

 

因為肌膚除了分齡保養之外,分季保養也很重要,因為肌膚在不同季節,油脂分泌或呈現在生理的反應都會有所不同,所以「專業面洗」不止把肌膚洗乾淨外,毛孔暢通了,透過持續的專業面洗,也能使肌膚更緊緻、更Q彈,再配合季節搭配不同的肌膚保養嚴選成份,才能更加有效的愛護肌膚。

 

IMED SPA希望來到IMED SPA的顧客都能感受到安心、信任及專業的態度!

 

 

IMED SPA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每週三、日公休)

                AM 11:00~PM 20:00(最晚預約19:00)

服務專線:(02)2361-2866

line@: @izp1229b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306(台北捷運M8出口直走)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IMEDspa1/

 


 

歡迎下載「i3Spa App」

觀看更多精選文章!

 

想要變美的時候

立即看看附近Spa店家


愛上spa

 


 

  下載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