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cosmet (瑞士 瑞妍)
 

Cellcosmet(瑞妍)是瑞士美容品牌, 產品定位是「活細胞醫學先驅」

 

位於瑞士洛桑(Lausanne)的瑞妍活細胞生化實驗中心(Cellap Laboratories),專攻生物細胞及植物生化複合科技的應用,希冀成為世界細胞美容學領域的佼佼者。


一九八七年,旗下推出兩支活細胞護膚品牌:Cellcosmet(女士用)和Cellmen(男士用),專門主打熟齡的高端市場,屬於「非常高端」產品,雖然它的名聲并沒有其他的護膚品牌大。

 

在研發初期,稟持古西方醫學中「同樣療法」尊崇「以類似治類似」的基本定律,Cellcosmet(瑞妍)也應用使用和人體皮膚性質最為接近的動物身體組織作為原料成分,製成「肌膚回春」護膚用品(revitalization treatment)。

 

迥異於一般「冷凍乾燥」的活細胞商品,Cellcosmet(瑞妍)經特殊細胞控制法(Cell Control),能完整地保存細胞活性與本質,所以「宣稱」能深度調理肌膚內酵素活動并幫助新陳代謝,促進各部分功能正常化,更經由專屬的滅菌方式,讓活性生物細胞被保存在一種特殊物質中達數月之久,確保活細胞的生理完整性(biological integrality),可以讓活性生物細胞在一定的時間內保持活力,防止其「宣稱效用」的流失,廠商並宣稱這部分的活細胞效力,經日內瓦貝特樂紀念學院(Battelle Memorial Institute)檢驗證實

以下說明擷取自台灣代理商網頁資訊:

安全無慮的生物醫學品管科技 
為了確保百分之百的高品質,瑞妍活細胞生化實驗中心採用嚴格醫藥產品標準的一致的製造及品管標準。原料的準備完全在無菌環境中完成,比照醫院手術室,所有的器具必須經過消毒、作業皆在塵流控管下完成,生物活性細胞分子原料,均分別經瑞士四所實驗室的細胞學及微生物學測試通過。所有的成品經臨床皮膚醫學測試,通過瑞士聯邦衛生署及歐美權威單位檢驗明,經官方歸類為低敏原(Hypo-Allergenic)保養品,堪稱是化粧品界一大突破。 


延緩肌膚老化的生物活性配方 
瑞妍生物活性細胞護膚系列獨特的高滲透性乳霜配方 
,深獲專家們一致推崇為最佳配方;為免破壞產品中所含珍貴生物活性細胞分子,均不添加任何色素或酒精,淡雅的清香全部來自天然植物香精油。

 
明星產品:
 

Ultra Vital Cream(回力生機霜),此面霜富含大量活性生物細胞。以理論為根據,力求以活性細胞中的特有物質催化老損細胞中殘存的細胞組織回復活力,以達到從內部改善肌膚的目的。(200瑞法/50ml)

資料來源:台灣代理商「具冠」的La BELLA(萊麗)網站

精選圖片來源:網路http://oxygem.at/cellcosmet/

 

 

 

萊麗 LA BELLE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0800-068-383

代理商官網:https://www.labell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