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go Terra (薇閣原生態)

在充滿化學合成化妝品的世界,您的肌膚值得更天然和更純淨的對待,這就是Virgo Terra所要提供給您的。我們成功的將取自”純淨土地”的純淨原料和有效原料加以結合。 不添加防腐劑、礦物油、環矽氧烷類、PEG、PPG、SLS,抑或是其他有毒物質,我們在追求美麗的道路上另闢蹊徑-專注於最精華的美容護理,我們有如下的絕對原則:


無毒 - 天然 - 有效

 

獨家專利的靈魂配方

 

無水配方

水在化妝品中總是較其它成分占更大比例。所以,將水這個簡單的溶劑完全轉換成活性成分是我們一項真正的挑戰!在常規化妝品配方上,純水是最主要的成分,其比例可能高達90%,從而使化妝品可輕易聲稱其為100%天然產品。然而在化妝品中,標準的水不是保濕活性成分,而是非活性填料。反其道而行,我們設想用100%有機花露水,一個具有珍貴保濕和舒緩品質的真正天然活性成分,來取代僅僅用水作為溶劑的化妝品配方。

 

液晶乳化

液晶乳化劑是一種新型乳化劑,有別於傳統的乳化系統。它是在油-水界面上形成的界面活性劑和油分子的有序排列,這有序排列便是液晶結構的乳化劑為何能在穩定性和保濕性上,比一般乳化系統更優秀的原因。

Virgo Terra產品的生產、製作過程符合嚴格的標準,以確保不危害健康及環境。並獲得英國土壤協會(The Soil Association)的認證標章。

Virgo Terra尊重生命。我們絕不在動物身上進行產品測試。我們使用最先進的現代科技程序,以尊重環境及其生物。不論原料或產品測試,Virgo Terra皆不會在動物身上進行任何測試。此外,我們積極的讓供應商意識到對動物、環境保護的重要性,使原材料採購也不再進行動物試驗。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Virgo-Terra-%E5%8F%B0%E7%81%A3-128985886109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