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zia Clinic (義大利 瑪吉兒)

MarziaClinic 品牌介紹

瑪吉兒化妝品,由Giovanni Gornati(吉伯尼 高納第)先生,在時裝之都的米蘭附近創立。在他的領導與團隊的完美合作,瑪吉兒(Marzia Clinic)化妝品逐漸成為在義大利專業美容產業的領導品牌。Raffaella Gornati(拉法樂 高納第)先生,從2008年開始承繼著化妝品的傳統精緻工藝的熱情與承諾,接棒領導公司。目前有1500家美容沙龍,以義大利製向全球出口。

持續研發投入以及最新技術的應用,是瑪吉兒化妝品的強項,但是為了確保產品高品質的所作所為,更值得強調,為了品質,瑪吉兒化妝品公司果敢地決定從研發、生產、包裝、原物料儲存、半成品、成品「一條龍」全在自家進行,100%義大利製造,並獲得UNI EN ISO 9001:2008,270016及IQ Net質量體系等認證。

 

瑪吉兒化妝品,總是不斷努力鑽研,堅守品牌理念與哲學,發展最養生,對皮膚最正確的美容方式。
 
瑪吉兒化妝品創立的「氧活分子美容術(DERMOBIO MOLECOLARE® COSMESIS)」,它的特點就是考慮肌膚的呼吸,並融合體質色彩學與芳香療法的整體專業美容術。

  • 氧活分子美容術
    在「養生(EUBIOTIC)」及「皮膚正確需求(ORTODERMIC)」兩種互補思維,思考如何讓肌膚正確利用氧氣,就好像讓人學會正確呼吸一樣養生,獨家一用天然植萃與芳香物質,專利研發 “DermoBio Molecolare®(氧活微脂分子素)”,實現這樣的專業美學核心理念。

 

  • 芳香療法與色彩療法
    芳香療法與色彩療法,都是能與人體身體、心靈、能量三者整體互動的整合性療法,兩者的結合,構成瑪吉兒化妝品的核心理念~整體美容術,一個運用另類療法、天然植萃、中草藥以及身心醫學理念的整合性方法。冀圖在解決皮膚問題、瑕疵的同時,透過感官的能力與彩色的能量, 啟動內在機能與器官作互動反射,一次性為肌膚解決問題,也調整身心靈的舒適,好似能量對頻,生機注入, 迅速回復神采飛揚 , 令肌膚煥然一新。這樣的整合性的整體美容術,奠基於「肌膚從來不說謊,肌膚總能反映出生活型態與身體健康相關訊息」,這樣的的基本前提下,因此希望大家都能拋棄不均衡飲食的習慣、吸菸、酗酒等製造生理壓力的行為,以及總是正能量地減輕情緒心理壓力 ,真確性根治「內心與潛伏失衡」讓肌膚整體重獲健康。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rzia-Clinic-Taiwan%E5%8F%B0%E7%81%A3-1204137316399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