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in(法國 歌蓮)
Collin(法國 歌蓮)

Collin(法國 歌蓮)

 

法國歌蓮COLLIN RESULTIME擁有超過50年歷史,屬於法國歐樹集團NUXE GROUPE旗下的一個著名專業美容品牌。歐樹集團的產品偏佈全球,是全法國四大美容品牌集團之一,於全球美容產品市場上佔重要席位。2006年,法國歌蓮被歐樹集團招攬成為旗下王牌品牌之一,除了承繼集團宗旨-帶領市場,致力發展高研科技的美容產品外,亦結合美容治療師的超卓技術及科學家的專業知識,為擁有不同膚質的女士提供全面的護膚產品和面部/身體療程;並為全球各大美容院及水療中心提供高效及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抗衰老專家的品牌故事
法國歌蓮早於1957年已經誕生。故事緣於醫生Eugène Lapinet遇上美容師Mrs. Monique Moreau開始,兩人憑藉對抗衰老技術的豐富經驗和高度熱誠,多年來努力不懈地研究,結果成就了一個抗衰老專家-法國歌蓮的誕生。

為了延續不斷創新求變及迎合市場的精神,法國歌蓮由原本英文名稱GM Collin演變為Collin Paris,除了堅守產品安全、可靠的質素,亦致力發揚即時效果的美肌概念;至2010年更以美肌治療的全新配方及獨家專利微導體膠原成分,脫變為COLLIN RESULTIME。這引證作為美容界品牌的先驅,法國歌蓮除了歷久不衰,亦致力保持美肌效果的信念,堅持為每位女士延續不老美麗傳奇的精神。

科研革新 膠原皇者地位 無可取締
法國歌蓮COLLIN RESULTIME明白市場需求,不斷研究骨膠原配方。早於1970年代,已於全球首推100% 天然膠原蛋白面膜,並首次經由專業皮膚科醫生監察下進行產品測試,利用專業角度認證產品的功效,以確保品牌的質素及安全;品牌亦致力科研革新,於2010年研製出獨有專利成分 – 專利微導體膠原 (Vectorised Micro-Collagen),成功將骨膠原微份子導入肌膚,配合全新抗衰老複合物,有效提高產品滲透性及美肌功效。產品經測試證實能促進骨膠原及玻尿酸增生,可發揮最高美容功效。貴為市場上唯一使用專利微導體膠原的品牌,法國歌蓮「膠原皇者」地位一直無可取締。

嶄新概念 – 美肌治療
法國歌蓮COLLIN RESULTIME一直重視美肌效果,透過高尖技術研發的Physio-Cosmetology® 美肌治療,研究及應用肌膚原有的美肌份子 (膠原蛋白、玻尿酸、DNA 細胞等),並加入產品中,令肌膚青春光采的效果可以即時呈現。

推薦您「直達車課程Express Treatment」

資料來源:源輝亞州官網

精選圖片來源:網路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TcFTPIShn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