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or (德國 芭柏專業化妝品)
 

1956年米契爾‧芭柏博士,以自己的名字在德國慕尼黑創立了第一家“BABOR”,並推出了第一項榮獲世界專利可溶於水的「水療性洗面油」。1959年,公司遷至科隆。此時期業務蓬勃發展,為了全力供應世界各地潮湧而至的訂單,1963移廠至Aachen高科技專業區內,俾能更完善規劃產品及行銷業務。

 

BABOR創立迄今已有44年的歷史,尤其近25年來幾乎每5年業務便成長一倍,實歸功於其一貫堅持的理念BABOR所生產的化妝品都必須採擷自大自然。使得BABOR化妝品能在世界各地蔚為潮,深受各國專業美容組織的極力推崇。

 

海外業務的拓展則於1963年,從鄰近的荷蘭、比利時陸續到達英國、丹麥等地。在1980年更登陸了美國及亞洲地區。

資料來源:台灣代理美山官網

 

推薦你看看babor彩妝品

精選圖片來自網路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qiXyixoVB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bo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