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LINE (義大利 米洋)
 

BIOLINE於1979年由Dr.CORRADINI博士成立於義大利北部的「特倫多(Trento)」,經過30年來的淬煉,全世界擁有50多國的服務經銷據點。
結合美容、藥學、醫學、心理學,力求身心靈平衡~ 提供臉部、身體、全方位心性平衡的保養產品。

「AT THE HEART OF BEAUTY」高科技與高品質的保養產品一直是BIOLINE所堅持的精神理念,希望使用產品者,由根本散發青春美麗、雋永氣質力。 

BIOLINE秉持著對品質、時尚的追求完美,Dr.CORRADINI博士的夫人更於1989年經義大利衛生及經濟部門認可及協助,成立BIOLINE美容專門進修學院,藉此培養及訓練專業美容人才,提昇美容環境一貫作業流程。 

 

米洋國際有限公司

(02)8951-3338

代理商官網:http://www.bioline-jato.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IOLINE-198201223585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