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alalia Sintesi(義大利 聖緹絲)

1980年聖緹絲公司原是一家製藥廠美容分部。到了1994年,才正式成立獨立的公司,由於之前藥廠的科技背景,再加上聖緹絲美容課程強調最原始、健康的、以及安全性,這使得她在成立之初便大受注目。聖緹絲之前醫藥背景,自然的發展出一套化妝品品牌哲學,這套品牌哲學現在也成了其產品的主要特色;為了達到療程得持久性以及更好的療效,聖緹絲強調,必須由內刺激皮膚內部組織,以達到由內而外的效應。聖緹絲便是這個領域的先鋒。
在這套理論之下,聖緹絲保證,任何的臉部或是身體的瑕疵,在療程後都能達到完整的療效。
聖緹絲醫學化妝品公司整個組織是由醫學家、化驗師、藥物研究學家等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合力創辦。
聖緹絲廠房內採用先進科技和現代化儀器,更由多位醫學研究專家監管產品質素,因此絕對能滿足顧客對優質產品的要求--品質保證。
聖緹絲醫學化妝品公司,已經成功地製造了許許多多優質藥物及專業美容化妝品和醫學美容科醫生使用的護膚產品,均穫得歐洲國家多間醫院的信任而被廣泛使用。
    目前聖緹絲化妝品公司成功地分佈於義大利、法國、加拿大、美國,紐西蘭、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印度、香港、大陸、以及台灣等。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mingchiars/?hc_ref=ARTzzASfB_Brslp09zypI_cKFzm519uBo60NAAn3iEVj589kyZaFixT9w9tsBDsTDqY&fref=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