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Baumann (德國寶曼)

關於寶曼
醫師恩斯特‧ 亨利希博士( D r . E r n s t H e n r i c h ) 在1 9 8 0 年代專門與美容沙龍進行美容合作。因為有效而健康的護膚方式,對於長保健康與皮膚美麗非常重要,亨利希博士對於提供美容沙龍與整個美容市場護膚產品產生了興趣。身為皮膚醫師的亨利希博士, 遵循健康而有效的護膚方式,但他察覺到在這方面,無論是美容沙龍或藥房, 或者美妝香水店、生機商店或其他的通路,都沒有滿足這個標準,因此他想要改變這種情況。所以亨利希博士與一位技術熟練的化學家共同合作,貫徹他的皮膚學品質標準,而這位化學家能夠將以皮膚學為基礎的計畫,研究實驗室轉化為新的一流產品。

1 9 8 8 年,亨利希博士在德國海德堡( H e i d e l b e r g ) 的一場化學家會議上認識了湯瑪斯‧寶曼博士( D r . T h oma s B a uma n n ) 。經過二年的研究工作,他們成功研發出第一套保養品,並且在1 9 9 0 年共同成立了德國寶曼化妝品股份有限公司( D r . Baumann Cosmetic GmbH )。

 

寶曼理念
以皮膚學為基礎的計畫,在研究實驗室轉化為新的一流產品
達到〝親膚性〞與〝效果〞
產品發展的過程中, 完全符合〝皮膚學標準〞

※ 例如理想的親膚性與效果是最重要的。透過確認哪些可能對皮膚有負面影響的成份,
     並且放棄使用這些成份來達成這個標準。 

護膚產品的皮膚學標準如下:
‧無香精或香料
‧無防腐劑
‧無礦物油

亨利希博士確認了,由於皮膚學與健康因素,應放棄使用化學防腐劑、香精或香料以及礦物油成份之後,接下來必須證實哪些成份物質具有最佳的效果與親膚性。這些最親膚、最具正面效果的物質,已存在我們的身體與皮膚─皮膚本身的以及與皮膚相同的物質與維他命。這些有效成份的優點是親膚,通常不會引起過敏。因此,亨利希博士一直優先將這些理想的物質,運用在健康而有效的護膚。

德國寶曼保養品8大保證
1.With skin-related lipids 使用皮膚-需要的脂類
2.Free of chemical preservatives 無化學防腐劑
3.Free of fragrances 無化學香料
4.Free of chemical dyes 無化學色素
5.Free of mineral oils 無礦物油
6.Free of oxygen 無氧分子
7.Free of animal substances 無動物性成份
8.Without repackaging 無過度包裝

「Bionomie」的品質標準是:
‧ 無化學防腐劑
‧ 無礦物油
‧ 無動物性成份
‧ 無過度包裝
‧ 無香精與香料( 註)
‧ 有親膚性的維他命
‧ 有高貴純正的植物性天然油脂
‧ 有與肌膚相同的有效成份
‧ 有高效的多層微脂囊
‧ 有珍貴的植物性有效成份
值得信賴的無添加保養品 德國寶曼保養品
德國寶曼,堅持天然無負擔的樂活美學!

德國寶曼的保證
善待肌膚、善待動物、善待環境

日常生活實踐無毒樂活精神 素食可用的彩妝
1.Dr. Baumann研究室進行大量相關研究,確保不含香精及化學防腐劑,產品仍能保持宜人氣味與良好保存機制。 
2.無添加礦物油、人工色素,同時也沒有任何動物成分,使用天然植物油、皮膚相關皮脂,讓產品有效被肌膚吸收。 
3.絕不過度包裝產品,有善對待地球環境;保證不做誇大不實的承諾,僅選用證實對肌膚有實際效用的成分。

德國Dr. Baumann寶曼無添加保養品,以科學背景研發製造符合皮膚學標準的專業保養品,更以全世界最尖端技術排除保養品中常見的物質(化學防腐劑、香料、色素...),並且以的超強滲透力多層微脂囊及微脂囊分子為載體,發揮最大肌膚效果。 
德國Dr. Baumann的產品,只選用科學根據的成分,確保與皮膚解剖生理和諧相容,是醫療級品牌的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