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7

婚禮的重責大任~新娘彩妝

2020.09.07

 

婚禮的重責大任

 

新娘彩妝

 

文/Ki  譯/巫山

 

 

溫柔、迷人、浪漫。Sothys的彩妝藝術師烏塔‧瓦爾特(Uta Walter)將在以下示範一種自然的婚禮妝容,並且建議每位新娘,在這個屬於她們的大日子裡準備三樣東西:附有鏡子的透明蜜粉、唇筆以及手帕。

 

 

步驟一:先進行日常保養,以作為上妝前的準備。然後用小塊海綿塗上薄薄一層粉底霜,賦予臉部肌膚一種天然的透明色澤。接著用平光的蜜粉定妝。


 

 

步驟二:在模特兒伊洛蒂(Elodie)的眼褶部位也塗上透明蜜粉後,用石油色的眼線蠟筆強調上下眼褶。將眼線蠟筆從眼褶中央輕輕的描繪至外眼角。

 


步驟三:在眼褶塗上杏仁色的、有些許閃爍效果的眼影。接著用深褐色從外眼角沿著眼褶描繪,並且逐步漸層淡化。

 


步驟四:眼影完成後,就是眼妝的最後加強步驟。在這裡用黑色的睫毛膏仔細強調上下睫毛。

 


步驟五:刷塗睫毛膏後,睫毛看起來更為濃密細長,也使眼睛更有神。額外建議:新娘彩妝建議使用防水產品。

 


步驟六:嘴唇部位使用較淡色的唇膏。先用輪廓筆描繪唇形,然後用筆刷將唇膏塗上嘴唇。塗上合適的唇蜜能賦予唇部美麗的光澤。 

 

 

 

附註:彩妝示範及圖片由Sothys(www.sothys.de)提供

 

 

 

 

歡迎下載「i3Spa App」

觀看更多精選文章!

 

想要變美的時候

立即看看附近Spa店家


愛上spa

 

 


 

  下載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