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容美容工作室~舒容客製化面子保養
 
 
桃園區-舒容美容工作室
 
「舒容客製化面子保養」
 
 

「舒容美容工作室」入選了2019年專業美容世界雜誌舉辦的「台灣百佳SPA-專業美容」的殊榮,雖然是一間個人工作室,但是工作室的地點座落於寧靜小巷中的一樓,很容易就被發現,室內柔和的燈光搭配輕鬆的音樂,充分展現出低調奢華的風格,當妳累了的時候,想好好放鬆一下,提前預約來「舒容美容工作室」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店內服務的陳老師是擁有國家美容專業技術士乙級專業證照的專業美容師,致力於針對不同膚質及問題肌膚來保養,服務價格透明,不強迫推銷產品,可以讓顧客安心享受服務過程。  因為工作室的服務是一對一服務,屬於不趕時間的專心服務,所以也建議顧客可以抱著完全放鬆的心情前來。

 

 

一進工作室最大的感受應該是純質高的有機精油香氛迎面而來,此時顧客已感受放鬆了許多,在這裡夾粉刺是最基本的技術,另外大家反應很有感的服務是顱內淨化耳燭,因為同時會在此服務流程搭配面部引流按摩,客人常跟陳老師說在外面都做不到這個感覺的耳燭服務,此時不由自主的真讓人感覺驕傲起來,因為顧客的讚賞就是專業美容師前進的動力。

 

 

 

 

來工作室做無痛夾粉刺的顧客大多數是20-30歲年輕族群,因收費不高,所以也是年輕人選擇喜歡來的原因之一吧!

 

至於長期保養的顧客群,年齡大約40-60歲都有,這些顧客大多是工作壓力大,在這裡沒有推銷的商業氣息,只有像老朋友一樣的關心,陪著一起改善膚質,提升自心,放鬆心情,一起變美麗。

 

一分錢一分貨,這是不變的真理!陳老師堅持以品質為優先,雖然原裝進口的天然成份產品,成本相對也高,但工作室採用的沙龍產品與居家建議產品是相同屬性,具協同作用的產品,能即時給予皮膚最需要的成份。針對皮膚實際狀況,設計不同基礎保養流程,依不同膚況,採用不同適膚護膚產品。

 

 

 
 
 

最後溫馨小提醒:舒容美容工作室位於小巷內,僅服務預約的女性顧客,提供一對一專屬客製化服務,所以需要提前一天以上預約。

 

 

舒容美容工作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AM0900~19:00

服務專線:0903-568-628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雙龍街8151F

FB粉專:https://m.facebook.com/shurong.tw/

 
 

 

歡迎下載「i3Spa App」

觀看更多精選文章!

 

想要變美的時候

立即看看附近Spa店家


愛上spa

 


 

  下載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