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Cohr(法國 魅力蔻)
Mary Cohr(法國 魅力蔻)

Mary Cohr(法國 魅力蔻)

Mary Cohr 來自法國巴黎的植物香薰品牌,是法國五大專業美容品牌之一,利用最新科技提煉出豐富的植物元素精華萃取,研發出最優質的專業護膚產品。
簡介
Mary Cohr 的創辦人Dr. Mondin,為專門研究植物與肌膚衰老的藥劑師。Dr. Mondin 憑著專業的科學知識及太太 Mrs. Mary Cohr 豐富的美容知識,成功於1975年創立了Mary Cohr 品牌。
Mary Cohr 堅持天然理念,絕不選用基因改做的植物。產品不含化學防腐劑及化學濾紫外線成份,利用最天然的植物元素製造護膚產品。加上Mary Cohr 於巴黎設有自家品牌廠房,是達歐盟醫藥生產監管條例下合規格的美容護膚品生產商。產品由研發到生產都經過嚴格的安全標準測試及品質檢驗,以確保其療效性及安全性。

資料來源:香港魅力蔻FB粉絲網頁  原廠網站:http://www.marycohr.com/

編注:基本上GUINOT與MARY COHR是同一集團品牌!

精選圖片來源:網路http://www.be1.nl/Cadeau-id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