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VA (以色列 愛海珍泥)
 

AHAVA(愛海珍泥)是唯一來自以色列「死海地區」的護膚保養品,低於海平面 1300 呎以下的死海海水之療效傳頌以久。據稱埃及豔后和希巴女王都藉著浸泡死海海水保持肌膚的青春永駐,而很多研究也針對死海海水研究其對皮膚病、心臟病、 肺病以及其他病痛的療效。 

 

死海為何這麼特別?科學家相信這是因為死海海水中有濃度非常高的礦物質,像是鈉、磷、溴等,其中以Osmoter™最為特別,由天然蒸發過程所產生。這些高濃度的死海礦物,可以保濕皮膚、延緩肌膚老化並促進肌膚重生。 

 

在希伯來語中,Ahava的意思是「愛」。品牌的出發點 也是愛,對大自然對人類,當然還有對死海的熱愛。

 

AHAVA 在1988年於以色列成立,當時,當地的一名SPA 美容師Ziva Gilad 發現至當地旅遊的女性遊客都會把泥土裝瓶帶回家,激發了他創立Ahava的靈感。 

 

後來,Gilad 和4名夥伴就開始合作,初期規模不大,一開始只在死海當地開始販售塑膠平裝的死海泥和結晶鹽給遊客, 後來漸漸努力研發礦物質使肌膚保持青春的秘密,利用死海天然均衡性礦物質配方,促進肌膚細胞飽滿與再生,修護並恢復肌膚的天然柔滑與濕度。而AHAVA的死海研究所也是唯一獲得以色列政府許可證可開採死海原礦的化妝品公司,所以即便是競爭對手也需要向AHAVA購買死海泥和鹽。 

 

AHAVA 品牌的成功在於他們獨特的賣點: 死海泥及礦物質所研發的”天然保養品”,AHAVA利用設在死海旁的工廠淨化水源, 並利用微創技術萃取用於產品的海泥和礦物質。同時重視環境保護,產品包裝均產用回收材料,同時確保產品製程沒有製造污染,也絕不使用動物測試。

 

AHAVA訴求:全系列產品不含防腐劑及化學藥劑,敏感肌膚皆可適用。
包括:

  • 不含SLS / SLES
  • 不含PARABEN
  • 不含石化原料
  • 不含基因改造生物
  • 不含刺激性人造成分
  • 不經動物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