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otherm (法國 雅寇登)
 

法國ALGOTHERM(雅寇登)海洋保養品,來自法國最著名的海藻產區~布列塔尼,產品以生命之源「海洋」為元素,「ALGOTHERM」意指就是來自海洋的能量,法國名聞遐邇BATTEUR醫藥集團的旗下事業,是法國三大海藻公司最早成立的品牌,也是海藻品牌之首,產品來自法國西北部最潔淨的布列塔尼海灣下5-10米深的海洋深層水,海藻取自於法國布列塔尼海灣海澡最多的地方,海泥來自法國米高山海灣的淤泥。為法國首屈一指的純天然海洋植物型產品。


行銷遍及全球75個國家及地區,在全世界35個國家有直營頂級spa中心,最貼近消費者,也最能了解消費者的需求,因優質與獨創的商品獲獎無數,如:法國維多利亞獎、Aisa Spa年度最佳SPA產品獎…等,在台灣更獲得眾多美容沙龍的認同與消費者的愛用。

 

霈盈貿易有限公司

(03)955-2179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gother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