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YNDOR詩肯朵娜專業化妝品

西班牙如此冶豔的國家,當然與美麗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擁有逾五十年歷史的Skeyndor詩肯朵娜,憑著卓越的美容科技及高素質的產品,除了已是西班牙國內最大的美容品牌,更高居全世界前十五大專業品牌之列,來自熱情之國的詩肯朵娜,實在美的出色。

1966年,由生化博士Publio Puente與Juan MorcilloCasas夫婦共同成立了Quimibel S.L公司,主要生產脫毛蠟系列商品,隨著產品在市場上大受歡迎,創辦人信心十足,開始投入籌備保養品計劃;于1970年終於以Skeyndor為標誌正式上市,Skeyndor的拉丁文意為『開啟完美肌膚的鑰匙』。其後,在1975年擴充設備,並將生產基地遷往西班牙文化重心 ─ 巴塞隆納,相應擴編了研發技術與銷售團隊,在全國主要城市開設分公司,創辦人之ㄧ的Publio Puente更是西班牙政府委任衛生局化妝品產品的監督委員。由於不斷的發展與穩定的市場成長,SK在1990年獲得專業美容雜誌評選為西班牙三大專業品牌之ㄧ。至今,SK領導性的產品早已成為西班牙美容沙龍第一首選品牌,穩健的朝著科技美容保養邁進,領妳走向專業美容世界之最。

憑著卓越的先進科技與高素質的產品,目前已是西班牙國內沙龍使用率最高、第一首選品牌之保養品,超過六十個國家飄揚著Skeyndor的旗幟,並在多國取得獎項,深獲世界各地專業人士的讚許與肯定。

台灣代理商官網 http://www.carden-beauty.com.tw/(卡登美容公司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