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8

AVRIL小花漾 ♥ 六色暖系指甲油

2019.03.08

六色暖系指甲油 ♥ 讓您漂漂亮亮迎春季

 

春暖花開,迎春季,記得來點亮麗明豔的指彩,迎接美麗的春季到來!

 

本週,專業美容世界將為您介紹來自法國的綠色品牌:avril✿小花漾無毒指甲油,不含防腐劑、甲醛、塑化劑等成分,愛護自己的同時也珍惜環境!

小編們特意精新挑選了六款暖色系指甲油,讓妳在冷雨連綿的期間,依然擁有小太陽般的溫暖朝氣!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 No. 19 開運紅(原:一抹深紅)
    春,怎麼能少得了紅色呢!如果您逢年過節喜歡用紅色討個吉利,那就一定不能錯過這款「開運紅」!殷殷如錦繡般的豔紅,絕對會讓人捨不得移開目光!
     

 

 

 

  • No. 574 桔利橘(原:克麗橘紅)
    覺得紅色太過高調的您,不妨試試這款「桔利橘」吧!溫暖的鮭魚橘色,想必能讓您心頭暖暖,映襯出冷天裡的好氣色!
     

 

 

 

  • No. 572 暖玉黃(原:夏日芒果)
    想嘗試一些鮮明色彩的您,我們推薦這款「暖玉黃」!黃玉般的溫暖色澤隨著指尖躍動,正如您的開朗活潑一樣吸引人!

 

 

 

 

  • No. 569 小豬粉(原:酸甜曖昧)
    可愛小豬身上的嫩嫩粉色,獻給同樣可愛的您!擦上它,除了討個豬年的吉利,嬌憨稚嫩的粉橘更是楚楚可憐,令人心動……♥
     

 

 

 

  • No. 565 明豔桃(原:沁甜莓果)
    早春時節,就用這嬌豔飽滿的桃花色彩,來盡顯您的萬種風情!這款「明豔桃」推薦給自信有魅力的女孩兒,讓您的十指染上戀愛般的色澤♥

 

 

 

 

  • No. 567 甜豆沙(原:豆沙暖棕)
    推薦給氣質女孩的,是甜蜜豆沙色!不管是乖巧文靜的書卷氣息,還是落落大方的典雅氣質,都能用它來駕馭!還能突顯您玉手的白皙哦♥
     

 

 

 

 

看到這邊,是不是也和小編一樣心動不已了呢?

那麼就不要錯過我們的《小花漾✿六色暖系指甲油》 

讓您用漂亮的一「手」迎接春季 

購買連結:http://shop.imed.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130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