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5

用芳香按摩專業鏈結SPA服務的Jen SPA(台北市中正紀念堂附近)

2019.12.05

一直想找個黃道吉日,來介紹台灣的SPA服務,特別是有特色,已在客戶心裡成功定位的SPA服務!

今天就來開始,從一家精心企劃,用芳香按摩串接專業服務的Jen SPA(珍選SPA)開始。

經營一家芳香服務的Spa,全部由IFA、NAHA國際認證芳療師來提供服務,應該算得上高昂的服務成本,某種程度上,也象徵良好的品質保證。因為受訓、註冊成為國際芳療師,要花不少的錢,如果不是對芳療有熱誠,有想法的有心人,斷不會做這種傻事,甚至Jen Spa的主持者,Jennifer甚至是國際芳療師的「老師」,但是這仍不足以彰顯Jen Spa的特色。

「實踐芳療.體驗旅程」是Jen spa的使命,他們尊重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透過實踐芳療~針對個人的專屬精油解方,來讓貴賓們能在短暫片刻的休憩中,感受身心探索之旅,在香氣與按摩的共構下,促進身體與情緒的健康,就像是體驗旅程一般。


這種理念讓Jen Spa從150種單方精油裏,選出客戶當下膚況適合的精油組合,比起同業一陳不變的複方精油,超顯專業。


這樣的理念,Jen Spa聚焦在芳香按摩領域,想讓美容師的用心會透過美容師的手,經由客戶的肌膚,傳到客戶的心裡!

 

編輯認為Jen Spa的特色是根據客戶的需求,推薦客戶三種類型的芳香按摩服務,包括享受輕柔歡膚的法式芳香按摩、釋壓舒活的瑞典式芳香按摩或是原滋原味的英式芳香按摩術。
 

另外,Jen Spa用「固定服務單價」的定價策略,讓客戶不管國際芳療師幫他們使用哪種精油,都能放心。

甚至,強調用服務的熱度取代推銷力度的長期經營心態,更讓客戶能靜心體驗SPA芳香之旅!

在台北中正紀念堂、東門附近出沒的粉絲們,如有興趣,可以看看 #JenSPA珍選 的臉書鏈結 https://www.facebook.com/JensNaturalChoice/?tn-str=k*F,對 #珍選天然有機保養 多一份瞭解!